ETtoday寵物雲

黃狗被車撞頭「眼球爆出」 聽到人聲忍痛「搖尾示好」

▲黃狗被車撞眼睛爆出,徐文良緊急到場救援。(圖/翻攝自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)

▲黃狗被車撞眼睛爆出,聽到人聲卻仍努力搖尾示好。(圖/翻攝自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雲林崙背鄉於4日晚間6時許,一隻黃狗遭車輛猛烈撞擊頭部,造成眼球爆出,現場血跡斑斑,牠痛苦地倒在路邊一動也不動,直到附近居民通報知名救援人士徐文良到場協助救援後,狗狗一聽到人類的聲音喊著「小黃」,便努力地用盡僅剩的力氣搖搖尾巴示好,而徐也心疼地將牠抱起,立即送醫急救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文良獲報後緊急到場才發現,狗狗似乎因為頭部被車輛強烈撞擊的關係,眼球已經掉了一半出來,甚至幾乎快乾掉,地上滿是血跡,黃狗一動也不動地獨自躺在路邊,直到他上前喊了牠幾聲,狗狗才用僅存的一絲力量,努力地搖搖尾巴示好,這小小的求救動作,讓徐心疼不已,馬上將汪汪抱上車前往台中信安動物醫院急救。

▲黃狗被車撞眼睛爆出,徐文良緊急到場救援。(圖/翻攝自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)

▲徐文良緊急到場將狗狗送醫救援。

由於獲報及到場救援的時間,已經是車禍後的好幾個小時了,因此即使立即送醫急救,狗狗的眼睛恐怕仍保不住,徐文良難過地表示,「正在承受劇痛的孩子,怎麼還能這麼親人,很心疼,一場意外讓孩子的世界變黑暗了。」目前小黃也暫時安排住院治療,期許狗狗能夠早日康復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黃狗被車撞眼睛爆出,徐文良緊急到場救援。(圖/翻攝自徐文良(徐園長護生園))

▲黃狗目前暫時住院治療。

關鍵字: 黃狗汪汪車禍眼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