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滾去睡外面!一張圖詮釋「惹怒老婆的下場」 網笑:害狗被連累

▲▼滾去睡外面!一張圖完美詮釋「惹怒老婆的下場」 網笑:害狗被連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一名男子疑似是被老婆趕出家門,帶著單薄的家當和狗睡在門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惹熊惹虎,千萬母湯惹到恰雜某!」夫妻之間有爭執是家常便飯,但吵到回不了家就尷尬了。日前有張被瘋傳的照片完美詮釋「惹到老婆的下場」,一名男子似乎是被趕出家門,帶著單薄的「家當」躺在大門口,逗趣的畫面讓千名網友笑瘋直呼,「二哈也被你連累了啦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日前轉分享一張照片並寫道,「老婆真的不好惹」,內容中有名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,帶著棉被和枕頭躺在門口滑手機,身邊有隻哈士奇陪睡,偌大的豪宅裡只剩門口是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角落旁邊放好一台電風扇,看起來是準備1人1狗相伴到天亮,度過荒涼的夜晚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照片被分享出之後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,許多網友看完感同身受的笑說,「千萬不要惹流血7天還不會死的生物!」、「真好還有被子」、「老婆:你給我滾出去睡外面!」、「二哈表示:干我屁事膩?為什麼我也要睡外面」、「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」、「感覺是豪宅,已羨慕」、「至少還有狗陪著,不孤單」、「老婆跟恐怖分子哪裡不一樣...?恐怖分子可以談判,她不行」。

關鍵字: 老婆哈士奇二哈睡覺棉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