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12偷情男女被鞭刑 2「白袍女」痛到被攙扶著離開

▲▼印尼女性因違反伊斯蘭教律法,遭到鞭刑處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尼女性因違反伊斯蘭教律法,遭到鞭刑處置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亞齊省(Aceh)因嚴格的伊斯蘭執法與鞭刑而聞名,4日有6對情侶在旅館「偷情」,這12人因觸犯伊斯蘭法律而受到公開鞭打,其中有2名女性在接受懲罰後無法行走。亞齊省是印尼唯一實施伊斯蘭執法的地區,依照教法禁止男女婚前交往、禁止同性戀,如果涉嫌婚前接吻或性行為,要在公眾之前遭到鞭打20至28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6對情侶去年在一間賓館遭到執法人員逮捕,婚前性行為違反伊斯蘭教法律,12名男女遭到判刑,入監服刑數月後在4日進行鞭刑,其中2名身披白色罩袍的女性在接受鞭打後甚至無法走路,行刑完畢後由執法人員攙扶離開。婚姻關係之外的非法性行為,如通姦、私通以及同性性行為,被稱為齊納。

2018年12月,當局對2名性侵未成年女孩的罪犯處刑,公開鞭打100下,其中一名犯人痛到大叫求饒,希望能夠暫停,然而,當局毫不手軟,接著完成100下鞭刑。許多人權團體批評鞭刑不人道且具有羞辱性,要求亞齊省廢止,印尼總統佐科威(Joko Widodo)去年也曾督促該省,終止公開鞭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