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傘兵秦良丰要出院了!醫師親眼見「9個月大進步」…秦父:內心充滿感恩2字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跳傘預演從高空墜地受傷的26歲士兵秦良丰,經過治療後,康復狀況大進展,即將從台北三總出院,準備回高雄家鄉復健。當時負責搶救秦良丰的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在臉書上表示,「9個多月前的2018年5月17日,秦良丰在眾目睽睽之下從空中摔下來,他的人生從絕望的谷底,步履蹣跚地走到今天。」秦良丰父親在臉書上也表示,「感謝老天爺把良丰又送回來給我。」

▲傘兵秦良丰。(圖/翻攝自秦天人臉書、資料照)

▲傘兵秦良丰準備出院了,回到高雄繼續復健。(圖/翻攝自秦天人臉書、資料照)

從宣布秦良丰的昏迷指數剩下3,童綜合醫療團共同救治慢慢進步,4、5……然後指數到8,再成功完成治療,順利在台北三總繼續醫療復健,吳肇鑫看到秦良丰逐漸康復,有所感慨,「我也認識良丰9個月了,不得不說即使我在急診室工作這麼久,我真的超級喜歡他的笑容。因為這個笑容洋溢著感恩、堅強、自信、希望,接下來我們開始期待今年5月,良丰計劃再『走回來』台中,他的人生應該可以再重新的『起步』,我們大家一起來幫他加油!」

墜地三個月大進展!秦良丰轉普通病房「露齒笑」豎大拇指

▲秦良丰去年轉普通病房時,與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合照。(圖/國防部提供,資料照)

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在臉書上表示,「就要結束在台北的日子準備轉回高雄作後續的復健治療了,我知道未來的復健路很漫長,但起碼是一個好的象徵。前陣子有記者問我良丰發生意外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心情是什麼?說真的我的心情只有『感恩』兩個字。」

秦天人表示,「有人說良丰是個奇蹟!但我要感謝老天爺把良丰又送回來給我,我要感謝台中童綜合醫院把良丰給搶救了回來,我要感謝三軍總醫院蔡建松院長和陳元皓主任所率領醫療團隊,讓良丰一關一關的突破。」

秦天人也在臉書上感謝總統蔡英文、國防部長嚴德發、軍醫局長陳建同等人,並感謝「航特部及特指部的特戰弟兄們一路上陪伴著我們,讓我看到了什麼是特戰弟兄的情誼。感謝一直在關心我們的朋友們,不管是在臉書上的,不管認不認識或是在路上的陌生人,大家對我們的加油,都是讓我們走下去的動力,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,感恩大家!」

秦良丰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秦良丰去年也特別錄製影片,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他的照顧,自己會繼續加油。(圖/翻攝影片,資料照)

▲▼傘兵秦良丰。(圖/軍聞社提供)

▲秦父和秦母開心兒子越來越進步。(圖/軍聞社提供,資料照)

就要結束在臺北的日子準備轉回高雄作後續的復健治療了,我知道未來的復健路很漫長,但起碼是一個好的象徵 前陣子有記者問我良丰發生意外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心情是什麼?說真的我的心情只有"感恩"...

Posted by 秦天人 on Monday, March 4, 2019

《號外!傘兵秦良丰要從三總出院,回家鄕高雄復健了!》 9個多月前的2018年5月17日,秦良丰在眾目睽睽之下從空中摔下來,他的人生從絕望的谷底,步履蹣跚地「走」到今天。 我也認識良丰9個月了,不得不說即使我在急診室工作這麼久,我真的超級喜歡他的笑容。因為這個笑容洋溢著感恩、堅強、自信、希望,接下來我們開始期待今年5月,良丰計劃再「走回來」台中,他的人生應該可以再重新的「起步」,我們大家一起來幫他加油!

Posted by 吳肇鑫~非常的急診室醫師 on Monday, March 4, 201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