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屏東燈會結束2天!他曝「大鵬灣賽道」堆滿垃圾嘆慘 這張照片卻讓網吵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美台灣燈會3日正式閉幕,加上試營運為期17天展期,替屏東帶來近140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,佳評堪稱史上之最、安可聲不斷。但現在有網友在臉書曝光,賽道上充滿垃圾的照片,原PO也留言說,「賽車場變成夜市是前無古人」、「希望大鵬灣賽車場,能盡快從這片災難遠離。」

▲▼大鵬灣夜市引發網友戰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屏東燈會結束2天!他曝「大鵬灣賽道」堆滿垃圾嘆慘,這張照片卻讓網吵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臉書粉絲團「G8IKER 激拜客」4日分享了一張,大鵬灣賽車場的賽道上在夜市撤離後,賽道上充滿各種垃圾、紙箱及布條等雜物,原PO也留言說:「希望大鵬灣賽車場能盡快從這片災難遠離,賽車場變成夜市是前無古人,今年TSF選手們進最後一彎記得保守些。」

▲▼大鵬灣夜市引發網友戰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賽道上堆放垃圾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臉書粉絲團「Moto D_機緣夢」也分享同一張照片說,「創造美好的過程與燈會,打造知名國際事件是相當棒的事情,但後續的整潔與回復令人堪憂。」、「你能想像騎士輾到蔥油餅雷殘,壓到臭豆腐甩尾,豬油飄移旋轉,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?」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批評。

但也有網友反駁說,燈會結束後會有2天左右的撤場時間,屆時攤商沒有清除乾淨的話政府會罰,「只要有攤商用的地方,就是攤商要整理」、「當初一定有規劃後續場地整理與善後啊,先給時間處理好嗎」、「我覺得都還沒有場地復原,就有人在酸也是蠻可悲的」、「活動結束才第一天,不用急著批評吧?」

▲▼大鵬灣夜市引發網友戰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部分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反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灣燈會3日在屏東大鵬灣畫下句點,屏東縣政府表示,預計一周內就會把大部分燈飾撤離,會依安全、清潔為原則,儘速將大鵬灣還原;大鵬灣公司也表示,目前撤燈作業持續進行中,燈飾拆卸現場宛如工地,建議民眾待燈區撤離後,再進入大鵬灣旅遊,預計最晚3月底前會將場地完全復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