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金裕貞白皙韓妞肌 上妝前先用素顏霜打底

 ▲素顏霜,隔離乳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金裕貞白皙透亮的膚質,靠隔離乳來打造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想要擁有韓妞般的白皙透亮膚質,除了底妝的挑選,能夠校正膚色的妝前乳也是重要關鍵,蘭芝就即將在3月1日推出全新的晶透潤白素顏隔離乳,類似素顏霜的質地,可以幫助肌膚瞬間提亮,打造出韓妞般的白皙透亮膚質。

全新的晶透潤白素顏隔離乳裡面添加三白草萃取精露,以及維他命C,可以提供肌膚360度的防護效果,擁有超高的服貼力以及防護力,可以抵抗肌膚暗沉,重現細緻光澤,打造出自然素顏的裸光感肌膚效果,不上妝也能迅速擁有好氣色。

▲素顏霜,隔離乳。(圖/品牌提供) 

▲能夠讓肌膚亮白的隔離乳,售價145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不僅是擁有修飾肌膚的顏色,以及內含的美白精華,這次更是首創碗型球體科技,比起一般傳統粉末擁有滾動性高的缺點,可以更加有效的附著在肌膚表面,清爽、具有吸油力的質地,更適合台灣夏天使用,創造零負擔的完美防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