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傳說對決》GCS賽區啟用新競賽模式 全局BP為戰局帶來新面貌

《傳說對決》GCS賽區啟用新競賽模式 全局BP為戰局帶來新面貌(圖/Garena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今夏2019 AWC世界盃即將登場,日前官方已發佈2019 AWC世界盃將採用全新的「全局BP」模式。連兩屆奪下AIC冠軍、被譽為最強賽區的GCS在今日宣布,為跟進AWC的全新競賽模式,並且讓戰隊及選手提早熟悉比賽模式、加深角色池以及延伸更多元的戰術操作,2019年GCS將於例行賽第二輪的首場比賽(3/16)正式啟用「全局BP」模式,盼各隊能夠在戰場上端出更多新氣象。

2019 GCS春季例行賽至今開打一個月,目前由2018 AIC國際賽冠軍陣容隊伍、港星余文樂旗下的戰隊MAD,以4勝0敗的戰績獨占鰲頭;其次為2018 AIC亞軍教練宮廷所帶領的ONE,以4勝1敗的戰績排名第二。

兩支隊伍實力相當,選手於賽場上的表現更是優異,MAD隊中的Star、Benny跟Neil;至目前為止分別獲最高KDA、最高場均助攻、推塔王及最高場均擊殺的名次,而ONE的HuaLin、Tura更是目前連殺次數最多的殺人王以及MVP王。

《傳說對決》GCS賽區啟用新競賽模式 全局BP為戰局帶來新面貌(圖/Garena提供)

排名緊追在後的是五月天怪獸擔任精神領袖的TXO戰隊,以及曾參與2018 AIC國際賽的FW閃電狼;近期找回戰場節奏的NVM跟HKA也順利開胡取得勝利成績,而由藝人林俊傑所資助的SMG則是苦吞四連敗排名墊底。

一般賽事中,強勢的英雄通常會被選手重複使用,為了在職業比賽期間展示更多樣化的英雄池,全局BP模式會強制輪換出賽英雄、要求選手選擇更多種類的英雄作為出賽角色。新的全局BP模式更重視職業選手的角色池深度、選角多樣性和臨場適應性,也再次提升BP選角過程中團隊溝通和互相協助的重要性。

《傳說對決》GCS賽區啟用新競賽模式 全局BP為戰局帶來新面貌(圖/Garena提供)

對玩家與觀眾而言,觀看今年2019 GCS春季例行賽及AWC世界盃時,不僅能了解職業選手如何使用新英雄,更能透過新的英雄選角組合而啟發更深層次的戰略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傳說對決電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