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洗麥當勞可樂杯突炸裂!他「右手爆血」送醫…底部「使用說明書」曝光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台南一名網友清洗麥當勞加購送的可樂杯(可口可樂- 世界杯足球紀念玻璃杯)時,杯口部分突然裂開,導致他的右手掌被割傷送醫。對此,麥當勞官方除了做出回應之外,也附上紙盒下方的警告標誌,提醒顧客清洗時千萬要小心。

▲▼可樂杯傳多起破裂傷人 麥當勞:了解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麥當勞可樂杯破裂傷人,麥當勞表示已經在調查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說,他4日上午清洗可樂杯時,杯口部分突然裂開,玻璃瞬間割傷了他的手掌,送醫縫針時護理師也告訴他,類似的事情發生過好幾次了。

▲▼可樂杯傳多起破裂傷人 麥當勞:了解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許多網友都有遇過類似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該文貼出後,許多網友也分享經驗說,「可樂杯拿來當裝水刷牙時破掉,雖沒有受傷,但仍很傻眼」、「家人不小心在桌子輕碰就破掉,有鑑於此之後再也不加購」、「我也因為清洗杯子當中,杯口突然爆破,使得我的手也割傷,現在疤依然存在。」原PO也希望麥當勞業者可以回收可樂杯,避免再有人受傷。

對此,台灣麥當勞指出,他們相當重視顧客受傷的事情,得到消息後也立即向顧客致電關懷、慰問,由於合作的可樂杯式玻璃製作,外包裝有標示使用及洗滌說明,「敬請顧客詳閱,以確保安全愉悅的產品使用經驗。」

使用說明摘要如下:

1.適用洗碗機。
2.不適用於微波爐。
3.輕柔洗滌,避免玻璃破損。
4.避免熱飲(最高溫60度C)直接倒入杯中,避免急劇溫差變化。
5.避免硬物碰撞。

▲▼麥當勞可樂杯。(圖/記者趙蔡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