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突曬「婚紗照」! 新娘正面曝光…網驚:好美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春風是本土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的團長,平常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更新生活近況、與粉絲互動,他4日突然在IG上曬出身穿西裝的帥照,並在發文中抱怨:「拍婚紗照真緊張!」瞬間掀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▲▼「玖壹壹」春風。(圖/翻攝自IG/春風)

▲春風突曬「婚紗照」掀起不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/春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春風身穿灰黑色西裝,雙手插在口袋裡,倚靠在粉紅色背板上,擺出酷跩神情、看著遠方,非常帥氣,但是在他身邊的「新娘」,竟然就是背板上的粉紅芭比。不少網友看了以後,紛紛笑言:「新娘好美」、「原來肯尼是你」,「金髮妹~ 真棒!」

春風先前就曾傳出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並預計在2019年完婚,不過該傳聞隨後就遭到他否認,強調自己目前沒女友、也沒有結婚計畫。這次突然說自己在拍「婚紗照」,也引起部分網友好奇,是否真的有意打算結婚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春風已經透過經紀公司解釋,只是工作拍攝,並非真的拍婚紗照。

▲▼「玖壹壹」春風。(圖/翻攝自IG/春風)

▲春風先前也曾PO出與Angelababy的「合照」。(圖/翻攝自IG/春風)

事實上,春風過去也曾與粉絲開類似玩笑,他在西洋情人節當天,也曾PO出一張「情侶合照」,女主角是Angelababy(楊穎),讓網友都嚇了一跳。原來該張照片的原圖其實是黃曉明從背後環抱Baby的照片,他只是將男方的頭P上自己的臉,以逗趣方式送上情人節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