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壽山終極王牌游騰堯 完投9局奪第4勝

▲高中木聯,壽山王牌游騰堯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高中木聯,壽山王牌游騰堯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4日進行排名賽,壽山高中與三民高中激戰,壽山王牌投手游騰堯完投9局,用112球,被敲6安打,奪4次三振,拿下勝投,也是本屆木聯個人第4勝。

壽山首局攻下2分,但2局上壽山三壘手失誤讓游騰堯面臨危機,此局他被敲2安打失2分,6局上他被敲二壘安打,游擊手也發生失誤,還好最後飆K守住,沒再掉分,兩隊打完8局都以2比2僵持不下,游騰堯完投9局,終於在9局下等到陳勝騰再見安打,迎接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游騰堯表示,天氣沒那麼熱,不會太累,壘上有人就有壓力,但想辦法不要失分,高三以來已經習慣比數差距不大的比賽,靠意志力撐著。他坦言,「續航力不錯,隊友也有鼓勵,球速不快,但利用變化球,控球把位置投到位,就不會被打得太扎實。」失兩分都是隊友失誤造成的非責失分,游騰堯說,「隊友也幫我守住很多分,自己也有短打沒處理好。」

壽山驚奇之旅,游騰堯功不可沒,總教練郭東晏稱他為終極王牌,本屆木棒聯賽,首戰對成德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,壽山靠再見安打最後1分險勝,對成功商水投6.2局拿下勝投,第二階段關鍵戰役對美和中學,投8.2局失1分無關勝敗,第三階段兩敗劣勢後搶晉級之戰,他再對玉里投8.1局奪勝投,第四階段對普門,繳出6.1局失1分拿勝投的成績。

游騰堯累計5先發1後援,共44局,僅失4分,拿下4勝,防禦率0.81。壽山拿下第五名好成績,他認為是團隊凝聚力好的原因,自己則享受比賽,專注跟打者對決。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壽山郭東晏游騰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