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債務糾紛遭圍毆男吞不明粉末 「要出人命了」被丟包醫院救不回

基隆市一名員警26日晚間下班返家昏倒在地,送往礦工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 疑債務糾紛遭圍毆男吞不明粉末,「要出人命了」被丟包醫院救不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,疑債務糾紛,2日晚間被朋友約到一處洗車場痛毆,男子竟將不明粉末吞下肚,施暴男見不對勁,打電話給李男的朋友,將李男載到醫院急救,經搶救後,仍傷重不治,是被毆打致死或吞毒身亡,待檢警解剖後釐清死因。

據目擊民眾表示,2日晚上在八堵礦工醫院,看見一名男子,被4名不知名人士毆打重傷後,竟丟包在八堵礦工醫院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該名李姓男子(37歲),疑債務糾紛,當天晚上約李男在一處洗車場談判,李男遭數名男子圍毆,李男竟將攜帶在身上的不明粉末吞服下肚,施暴男見狀況不太對勁,趕緊打電話給李男的友人,將人送往醫院急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陸續約談相關涉案男子到案說明,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待檢方進行解剖後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