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會的中文講一遍」綾瀨遙飆31字超長句子...黃子佼當場傻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(綾瀬 はるか)受邀為名錶品牌來台灣站台,女神個性超親民,主持人黃子佼說的全都有求必應,請她說說自己會的中文,突然脫口說:「大腹肚的」,還飆出一連串超長中文句子讓全場傻眼,但得知內容後都爆出笑聲,她自己也跟著笑場。

▲▼Lukia代言人綾瀨遙來台 歡慶SEIKO65周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綾瀨遙在台上飆不知名中文,逗笑全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綾瀨遙受日本名錶SEIKO之邀,擔任女錶LUKIA台灣區年度代言人,今(4)日在台北舉辦記者會,一開口就秀中文喊:「大家好,我素綾瀨遙,謝謝。」,被黃子佼糾正發音應該唸「我是」,她也重講一次,第二次就超級標準。

被問到最喜歡吃什麼台灣美食?綾瀨遙回答是小籠包,小型的還可以一次吃13個。黃子佼回應太少了,應該要吃33個,她也懂得作球,馬上改口說都吃33個,親民個性完全沒女神架子。

▲▼Lukia代言人綾瀨遙來台 歡慶SEIKO65周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綾瀨遙超親民,黃子佼的要求都有求必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由於日方有規定受訪題目,通常藝人也會照稿演出,眼看綾瀨遙才出現15分鐘就要回去,黃子佼大呼好可惜,靈機一動問她把會的中文都說出來,女神還真的有求必應,轉動一下眼珠後脫稿說出「大腹肚的」,讓全場都愣住了!

▲▼Lukia代言人綾瀨遙來台 歡慶SEIKO65周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綾瀨遙擔任名錶一日行銷部長,應要求擺出霸氣部長的姿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因為真的不知道綾瀨遙在說什麼,彩排也沒這段,黃子佼緊張請翻譯幫忙詢問,翻譯才說「她只是純粹記得『大幅度的』這個單字」,而女神講中文也上癮了,脫口講了一長串「搜以我向您梯案,將梁的勒本婚公司的分別恭賀金鶴交給我,我師統一管理。」(應該是所以我向您提案,將來的日本分公司的分別供貨、進貨交給我,我司統一管理。)講完獲得滿堂喝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