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被爆離婚後首次露面 低調抵台出席《滾滾紅塵》首映會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語愛情經典電影「滾滾紅塵」推出數位修復版,將於5日晚間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,發行商甲上娛樂也宣布林青霞將會出席。稍早,林青霞被直擊已低調抵台,在桃園機場與好友兼香港知名傳媒人施南生一同出現,於明日電影首映會將一起現身。

▲林青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青霞)

林青霞明日(5日)將出席《滾滾紅塵》數位修復版首映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青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從林青霞被爆離婚以來,這次是她首度出席公開活動。早前有媒體報導,林青霞與富商老公離婚,且拿到高達20億港幣的贍養費,至今為止,林青霞與丈夫都沒有回應關於離婚的傳聞。

▲林青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青霞)

《滾滾紅塵》使林青霞成為金馬獎影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青霞)

《滾滾紅塵》為已故作家三毛的唯一編劇電影,不僅橫掃金馬獎8大獎項,還讓林青霞憑藉此部電影一舉成為影后。她也曾說過,這部電影是從影以來感受最深的一部作品,對她而言意義重大。

《滾滾紅塵》講述在日本侵略中國的時期,童年坎坷的女作家沈韶華與一個為日本賣命的男人章能才相知相戀,卻又沒能在一起走到最後的悲情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