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愷威近照曝光! 神隱3個月…胖一圈「臉變圓了」

2019年03月4日 19:37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劉愷威2018年底宣布與楊冪離婚,結束5年婚姻,自宣布分開消息後,劉愷威從未公開亮相,連近況也是由爸爸劉丹,或是身邊好友分享才曝光,非常低調。近來他出現演藝班老同學的聚會上,好友在社群網站上曝光數張合照,他看起來氣色非常好,臉也明顯胖了一圈。

▲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愷威、吳家樂)

▲劉愷威近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愷威、吳家樂)

劉愷威近半年來一直鮮少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,連離婚聲明也是由經紀公司發表,先前爸爸劉丹出面受訪時,曾提及他近來大多都留在香港陪伴女兒、家人,農曆新年也難得抽空在家度過,目前並未有工作在身,也多了不少閒暇時光與好友聚會。

▲劉愷威過年同框「最美郭芙」傅明憲。(圖/翻攝自IG/傅明憲)

▲劉愷威過與好友聚餐。(圖/翻攝自IG/傅明憲)

繼先前年初二約了新五虎隊友古巨基、吳家樂及好友傅明憲聚會後,劉愷威近來再度出現在演藝班的同學會上,男星吳家樂在微博上曬出同學會合照,並在發文中表示:「第7期藝員訓練班同學,不經(知)不覺我們已經相識了25年。」

▲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愷威、吳家樂)

▲劉愷威參加同學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家樂)

照片裡出現了不少港劇的熟臉孔,除了有劉愷威以外,還有陳彥行、吳家樂、鍾潔怡、溫文英、黃凱詩等,只見劉愷威站在最旁邊,戴著鴨舌帽搭配白色T恤,非常低調,與過去相比,他的臉明顯圓了不少,尖V下巴也不見了,不過他玩得很開心,不僅搞怪戴著墨鏡擺POSE,還俏皮比了先前流行的「反OK」手勢,非常可愛。

▲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愷威、吳家樂)

▲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愷威、吳家樂)

▲劉愷威與過去演藝班的同學搞怪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家樂)

照片曝光後,瞬間引起了不少關注,不少網友湧入吳家樂PO文底下留言:「好久不見劉愷威了」、「又是在別人微博上看到劉愷威,希望他天天開心」、「終於看到劉愷威了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