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農漁產品被批 謝龍介:請民進黨公布具體成績再來說嘴

▲謝龍介對自己提出來的政見,能接受別人的批評,這是未來做立委應具備的態度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謝龍介對自己提出來的政見,能接受別人的批評,這是未來做立委應具備的態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與無黨籍陳筱諭提出質疑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總召黃淑貞表示,貨出的去,人進的來,台南全力拚經濟,呼籲少一點政治,多一點拼經濟的動能,民主要有品質,選舉也要有格調,不幫忙也不要講風涼話。

黃淑貞說,台南第二選區被視為「綠到出汁」,謝龍介以同理心號召鄉親一起拚經濟,更以用行動展現打通路的決心,獲得不少民眾的支持與肯定。謝龍介對自己提出來的政見,能接受別人的批評,這是未來做立委應具備的態度,但呼籲大綠、小綠提出批判前,多做功課,誰的政見有料,誰又滿嘴空頭支票,相信選民心中會有一把尺。

黃淑貞表示,長期在台南執政的民進黨、與自產自銷麻豆文旦有10年經驗的陳筱諭,這段期間除不斷唱衰與批判外,並沒有絲毫反省。與其大綠、小綠卯起勁圍攻謝龍介,倒不如多用點心,幫農、漁民打通路,幫勞工、攤販拚經濟,只要有心大家都能做得到。補選已進入關鍵時刻,謝龍介除把握機會向鄉親報告理念外,也開始已行動實踐全力拼經濟的承諾,黃淑貞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,3月16日支持謝龍介進立法院,照顧大家、為大家發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