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害喵喵再+1…神婆領養貓咪又「消失」 網友蛋洗神壇

圖文/鏡週刊

本刊日前揭露台中市太平區經營神壇的朱姓婦人領養超過40隻犬貓,卻沒有一隻得以善終,都在進入神壇後便消失無蹤,朱女雖已被台中動保處認定為黑名單,卻持續向民眾認養犬貓,近日有不知情的愛媽將貓交給她,毛孩同樣在短時間內「消失」,神婆手中被害貓咪的數量再度增加。

朱女被列為認養黑名單,卻仍到各動物醫院尋找目標。(讀者提供)

本刊接獲爆料,指朱女在動物認養圈惡名昭彰,3年內連續向台中動保處認養17隻貓狗,陸續向愛爸愛媽領養的則超過20隻,大量毛小孩進入朱女家中後便不知去向。送養人多次追蹤,只得到「不見了」「跑掉」等答案,因而遭動保處規定不得再領養動物。

朱女神壇日前遭蛋洗,她因而在家門外釘上木板。(翻攝畫面)

朱女名字雖出現在認養黑名單中,日前卻有愛媽一時不察,再度將貓咪送到她手中,毛孩同樣消失,朱女雖聲稱是貓咪「跑掉」,卻有網友懷疑可憐的孩子已遭殺害。

而該愛媽的行為同樣讓人憤怒,有網友貼出對話,質問該名愛媽為何將貓交給朱女,愛媽卻要「等她心情平復再說」,更表示那隻貓是她的支柱,她更為了貓離開婚姻,字字句句看似充滿對毛孩的愛,卻沒有交代在送養前是否做過功課,更無法回答為什麼把摯愛的貓送入魔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女行為則引發公憤,記者接獲爆料,指上週有許多民眾到朱女住家外丟雞蛋,朱女則在事發後將神壇外釘上木板。愛貓人士期盼別再有毛孩斷送在她手中,提醒所有愛媽送養前應充分家訪,類似悲劇不要繼續發生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宮廟吞貓犬】詭異神壇生靈勿近 40隻毛孩離奇失蹤
【宮廟吞貓犬】遭控割喉放血作法 可愛幼貓慘死神婆家後院

關鍵字: 鏡週刊宮廟神壇台中動保處愛媽神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