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依依「哄睡3兒」30秒躺平 媽媽們敲碗求秘訣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做試管懷孕命中率之高,不只被稱為演藝圈吉祥物,更累積了一群忠實的媽媽粉絲。其中,依依在上周分享3個嬰孩一起在睡前大鬧2個小時的畫面,也讓媽媽們很有感觸,由於一直以來都是分開睡,不過她與老公史丹利今年有了共識,「是時候可以嘗試全家人睡在一起了」。

▲雙胞胎依依帶兒有一套。(圖/取自雙胞胎依依臉書)

▲雙胞胎依依育兒有一套。(圖/取自雙胞胎依依臉書)

依依表示,由於以前一直沒有勇氣讓三個小孩一起睡覺,一直以來都是分開來哄睡才不會互相影響。2019年新年結束,夫妻倆決定嘗試全家人睡一起,但這可是個大挑戰。因為孩子們首次一起在同個房間睡,3個小孩興奮到快把房間的屋頂給掀了,依依和史丹利搞笑形容根本就是「依起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雙胞胎依依帶兒有一套。(圖/取自雙胞胎依依臉書)

▲依依3個兒子同房。(圖/取自雙胞胎依依臉書)

看似不可收拾的局面,不過依依使用了一個方法,居然能在一個禮拜之內,讓孩子們進步到只要「媽媽說一句話」,就能讓小孩們在30秒內全部躺平。網友們紛紛敲碗希望能分享方法,依依也承諾,近期將會將秘訣公開,把哄睡步驟提供給需要參考的新手媽咪。

▲雙胞胎依依帶兒有一套。(圖/取自雙胞胎依依臉書)

▲雙胞胎依依與老公育有3名兒子。(圖/取自雙胞胎依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