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潔瓊公司剛否認伴遊 王思聰「開2100萬勞斯萊斯」親自接機照曝光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PRISTIN」成員周潔瓊出身於大陸浙江,近期積極在家鄉發展個人事業,卻被微博網友瘋傳「日本伴遊王思聰」,引發熱議。雖然經紀公司強硬否認,但陸媒4日又曝光幾張照片,疑似王思聰親自開勞斯萊斯到機場接周潔瓊,使得2人關係再度成為焦點。

▲疑似王思聰在機場接周潔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潔瓊_OFFICIAL)

▲周潔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潔瓊_OFFICIAL)

周潔瓊在2日被《視覺中國》目擊現身上海機場,獨自背著2個背包,沒有用口罩或鴨舌帽遮掩臉孔,一路帶著甜美笑容、大方跟來接機的粉絲打招呼,之後坐上一台勞斯萊斯Cullinan離開。開車的男子身穿白色外套,戴著鴨舌帽和黑色口罩,並未在鏡頭前露出正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疑似王思聰在機場接周潔瓊。(圖/CFP)

▲疑似王思聰在機場接周潔瓊。(圖/CFP)

▲疑似王思聰在機場接周潔瓊。(圖/CFP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開車男子就是王思聰,還有人拿出當天拍到的照片,指認他穿著那身衣服出現在上海機場;此外,王思聰身為勞斯萊斯忠實粉絲,在2018年確實曾購入一台Cullinan,該款車型在台灣上市時要價2188萬,在大陸也屬於路上極少見的車款。

▲疑似王思聰在機場接周潔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聲稱王思聰當天確實現身機場,身上穿的衣服也跟接周潔瓊的男人一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部分網友質疑周潔瓊之前在說謊;但也有粉絲認為照片裡的人無法證實就是王思聰,何況就算真的搭了同一台車,也不代表2人有什麼不好的關係。至於先前傳出2人同遊日本,周潔瓊經紀公司星燦盛世在3日強硬否認,強調網路上的消息是不實內容,將對繼續傳播謠言的人追究法律責任。

▲星燦盛世對周潔瓊事件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星燦盛世)

▲星燦盛世在3日發表的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星燦盛世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