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光女神激似韓冰 王世堅一看嚇到:真的以為她是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益智直播節目《台視17Q》日前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與國光女神杜少榛相伴搶獎金。外型神似韓冰的杜少榛事先錄VCR時預告,「世堅哥如果你在獎金挑戰賽答對超過3題,我就會給你一個愛的抱抱!」兩人在棚內一見到也讓王世堅明顯嚇了一跳,「我剛第一眼看到真的以為她是韓冰!」

▲▼《台視17Q》。(圖/台視17Q提供)

▲▼王世堅險些將杜少榛誤認為韓冰,互動過程中也顯得相當害羞。(圖/台視17Q提供)

▲▼《台視17Q》。(圖/台視17Q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答對3題會有愛的抱抱,王世堅突然變得靦腆害羞:「謝謝,我送給小武哥好了,」杜少榛說:「議員真的超靦腆,完全沒正眼看我一眼,他好像都用耳朵這邊跟我講話。」隨後魔王考驗賽碰到蒙面實況主「老王」把關,老王竟表現失常被質疑有放水之嫌,老王說「因為我也想看他們愛的抱抱啊」。

王世堅高分過了魔王考驗取得答題搶獎金資格,結果獎金挑戰賽被問「米妮和米奇」的手指數量意外出局,王世堅首戰益智節目居然1題就鎩羽而歸。主持人謝震武解讀為,他是害羞到不願有愛的抱抱,寧可就此犧牲。沒機會給王世堅哥愛的抱抱的杜少榛則略顯失望。

▲▼《台視17Q》。(圖/台視17Q提供)

▲高山峰、王淨與陳希瑀搭檔奪下10萬獎金。(圖/台視17Q提供)

另外,《台視17Q》開播以來首度有藝人隊伍成功拿到十萬元獎金,高山峰、王淨與kimi陳希瑀成功奪下10萬元獎金。王淨會將大部分獎金捐給動保團體;陳希瑀則會給媽媽存起來;高山峰笑說:「當然立刻上繳給太太啊,而且這是直播節目,直接公開被看到,剛有朋友已經截圖了,根本隱瞞不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