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「房租沒繳」突消失!門一打開炸出噁爛臭味…超恐怖畫面嚇壞房東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打開門就看見超恐怖畫面!天津市一名房東表示,去年一對小情侶著急搬家,他認為年輕人的素質應該還不錯,所以立刻簽約,他也想著年輕人租房不容易,因此房租每月便宜5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230元),只收情侶1600元(約新台幣7300元),並同意押金只要一個月就好,沒想到房子租出去竟然變這樣。

▲▼房東遇到狠心房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惡毒房客破壞房間讓他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▲▼房東遇到狠心房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名房東說,情侶是在去(2018)年4月份搬來住的,過年前曾說「過完年要搬家」,但2月房租一直沒繳,直到最近從房客的微信朋友圈中發現他們已經搬走了,才趕緊到房子看看,打算收拾一下,沒想到門一打開不得了,「房子裡要多亂有多亂,地板還整個泡壞了,屋裡瀰漫一股噁心臭味。」

圖片可見,原先的家具擺設和環境都相當乾淨,最後卻變成恐怖地獄,不僅滿滿的垃圾散落各處,就連地板都裂開生出黃垢,家具也移位亂成一團。房東氣憤地說,「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,人與人之間的差距真有這麼大嗎?這個房子之前也租給別人過,別人都收拾得乾乾淨淨的,到他們這裡,竟然把房子折騰成這樣。」

▼房子原先很乾淨整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房東遇到狠心房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房東遇到狠心房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完後表示,「真的很不要臉」、「不把自己當人耶!」、「是被槍掃射過嗎?」、「自己住這樣的房子難道不難受嗎?」、「地板也可以裂開!太猛了」、「素質很重要」、「感覺一家都是豬」、「完全不是來租房子的,是來拆房」。

▼房東崩潰,自己遇到無良房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房東遇到狠心房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亡母頭七!靈堂「浮出一排腳印」顯靈 女兒跪地爆哭:妳肯回來看我了

►高雄三寶插隊左轉「下秒現世報」!他一招神逆襲 結局笑瘋網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