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鄉投資!上海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李政宏:已組高雄踩線團

2019年03月4日 15:57

▲▼  上海投資協會會長李政宏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「高雄人」李政宏任上海投資協會會長,最大心願就是回鄉投資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「兩岸小組」4日首次開議,小組中除有來自台灣工商學術等成員外,另有4名來自對岸台商協會成員加入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李政宏頭銜為「上海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」會長,但他另一個身份則是土生土長的「高雄人」,他說目前仍最想回到高雄投資,也已組「踩線團」來高雄考察。

李政宏表示,過去曾擔任過台北市兩岸小組成員,對於韓國瑜提出的「貨出的去、人進的來」等政見,他給予高度的肯定,下個月也已經組成40人考察團到高雄進行經貿環境考察,他也希望蔡英文政府能承認九二共識,促進兩岸更多的交流。

對於日前政府補貼蕉農的爭議,李政宏也說,台灣將香蕉賣到中東需政府需付出鉅額的補貼,但中國大陸市場這麼大,卻由於意識形態去損傷到農漁民基本的權益,他相當希望高雄的產品能盡速賣到對岸,尤其是上海的市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