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突PO負面文「不忍心真的狠下心」 網一看嚇壞:怎麼了

2019年03月4日 16:12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香港小天后鄧紫棋(G.E.M)近來到美國洛杉磯上課、進修,但仍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掀起不少關注。一向給人開朗形象的她,近日卻突然在IG寫下:「不忍心真的狠下心。」疑似遇到什麼難關,嚇壞一大票網友。

▲鄧紫棋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▲鄧紫棋唱功精湛,吸引大票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鄧紫棋2日突然在IG上PO出一張圖,是一隻鳥站在高處的畫面,並語重心長地寫下:「不忍心真的狠下心。但不忍心,就是對自己狠心⋯你會怎麼選擇?」一番突如其來的言論,嚇壞不少人。

▲鄧紫棋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▲鄧紫棋PO文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鄧紫棋發文後,讓粉絲擔心不已,紛紛留言:「解解怎麼了」、「發生什麼事了」、「不管怎樣都支持妳」,而因為圖片是「頂峰中的鳥」,剛好和她的公司蜂鳥音樂名稱雷同,引起網友猜測,「是蜂鳥的事嗎」、「你是在說蜂鳥嗎」、「應該是離開蜂鳥」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▲鄧紫棋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▲鄧紫棋發文被猜測和公司蜂鳥有關。(圖/翻攝自IG/鄧紫棋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