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.7KG小狗狂吞「46根排骨骨頭」 腸胃全被塞滿手術後仍死亡

▲▼2.7KG小狗狗狂吞「46根排骨骨頭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cramento SPCA)

▲雖然緊急將骨頭取出,但小狗最後仍然不治。 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cramento SPC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沙加緬度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Sacramento SPCA)日前收到了一隻體重僅有6磅(約2.7公斤)重的小狗,經過檢查後才發現,這隻狗的小小身軀內,竟然塞滿了46根排骨骨頭,雖然緊急開刀取出,但小狗仍不幸死亡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這隻小狗的主人因為發覺自己的愛犬提不起勁、反應也很遲鈍,便帶牠前往獸醫院檢查,才發現狗狗的腸胃裡塞滿了46根排骨骨頭,由於無法支付如此龐大的手術費用,獸醫院中的員工才又將其轉交給沙加緬度SPC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沙加緬度SPCA於上周在Facebook中分享了這隻小狗的故事,並請求網友捐款協助,提供牠所需的醫療服務。醫護人員庫克(Laurie Siperstein-Cook)表示,一開始以為狗狗肚子裡最多只有22根骨頭,沒想到拿出來後令他大吃一驚,目前還不清楚這是人類故意餵食還是狗狗自己誤食。

▲▼2.7KG小狗狗狂吞「46根排骨骨頭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cramento SPCA)

▲小狗體內竟塞滿了「46根排骨骨頭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cramento SPCA)

雖然狗狗的手術相當成功,但沒想到術後牠的身體狀況卻急轉直下,沙加緬度SPCA昨日又再度在Facebook中發表聲明,「儘管我們已經嘗試了一切,但有些事情還是不會有我們想要的快樂結局,手術後這隻狗狗的小身軀因無法負荷,還是不幸去世了。」

對此,沙加緬度SPCA也向所有飼主發出警告,「讓所有人類的食物遠離你的寵物!

關鍵字: Sacramento SPCA寵物小狗骨頭誤食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