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三明治女孩》逆襲成功!入圍韓流網站「最佳海外戲劇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立昂、葉星辰、子閎主演的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,在播出時曾創造高收視與話題,今年該劇入圍了「第14屆Soompi Awards」最佳海外戲劇獎(BEST FOREIGN DRAMA)。葉星辰表示:「很開心這部戲在海外也受到注意,很謝謝觀眾喜歡,會繼續努力帶來好作品。

▲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入圍「第14屆Soompi Awards」最佳海外戲劇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三明治女孩》入圍「第14屆Soompi Awards」最佳海外戲劇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該劇講述一個上任47天的菜鳥主管蘇筱青(葉星辰 飾),活生生變成了一位「三明治女孩」,因為公司空降了一個新執行長駱承凱(張立昂 飾),面對上下夾殺的職場生態,讓她在工作中跳級成長;一邊是左右兩難的家庭與感情生活,因為樓上搬來了一位浮誇的新房東瞿子峻(林子閎 飾),讓她進入意想不到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入圍「第14屆Soompi Awards」最佳海外戲劇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三明治女孩》收視夯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「Soompi」是著名的韓流網站之一,每年都會由全球韓流粉絲參與年度頒獎典禮的投票,今年「第14屆Soompi Awards」投票活動已經展開,並將於25天後結束投票。跟《三明治女孩》同時較勁的戲劇包括大陸劇《扶搖》、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、《甜蜜暴擊》、《流星花園》、《延禧攻略》、日劇《信號》、《春天來了》及泰劇《生日快樂》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