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星被「小熊維尼」鬼壓床 醫院親眼目睹牛頭馬面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趙心妍在因緣際會下,於國小時期「開天眼」,從此看得到「靈界朋友」。她透露,小時候陪爸爸去道場修道,被道長認為有資質而幫她開天眼,不過也開始成為她的陰影。她苦笑說,不僅看過許多可怕的畫面,甚至還曾被朋友送得一隻大娃娃「壓床」,後來才曉得娃娃被靈體附身。

▲趙心妍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趙心妍曾有陰陽眼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趙心妍今(4日)上JET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「看不見的神秘力量」。她說道,以前也不相信有所謂的「牛頭馬面」,沒想到在婆婆過世後,她到醫院竟真的見到,雖然印象已模糊,但她表示「比電視上看到的還可怕」。還有次是她看到哥哥手上黑一塊,直到3天後,哥哥騎車摔傷,手差點斷掉,讓她嚇得趕緊跟家人說,不想要再有這樣的能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中之後,雖然她關掉了天眼,但體質還沒改變,容易遇到「髒東西」。她透露,有回收到朋友送的「小熊維尼」大娃娃,沒想到第一天帶回家就發生鬼壓床,隱約看到有黑影在她身上磨蹭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她去廟裡拜拜,並將娃娃丟棄才徹底沒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