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弒母案5日解剖遺體 女嫌猛跳針「神秘力量和我對話」

▲殺害母親的林女3日下午遭警方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殺害母親的林女3日下午遭警方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日晚間驚傳女兒用鈍器冷血弒母案,警方訊問時,涉案的40歲林姓女留美女碩士矢口否認犯案,僅不斷表示「體內有股神祕力量會與自己對話,還會讓自己忘記所做的事」。警方訊後認為林女涉有重嫌,已在4日凌晨將她聲押,檢警也將於5日下午對林母遺體進行解剖,以釐清確切死因。

▲▼士林天母弒母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當天死者林母獨自一人返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士林天母弒母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當天死者林母獨自一人返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林女事後不斷向警方強調,是陌生的黑衣人攙扶滿身是傷老母返家,後來媽媽就沒了呼吸心跳,矢口否認犯案,甚至不斷表示「體內有股神祕力量會與自己對話,還會讓自己忘記所做的事」,但經警方搜索採證及詢問關係人等後,認為她有重大嫌疑,在4日凌晨已將她聲押不禁見。

▲▼士林7旬珠寶婦陳屍家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涉案女碩士矢口否認犯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根據法醫驗屍報告,林母包含頭部、軀幹四肢有多處頓挫瘀青血腫,法醫專業意見判定是遭棍棒類鈍器打死,但詳細的確切死因,仍有待檢警5日下午解剖其遺體來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長相神似舊愛 狂男猛烈追求不成竟恐嚇:讓妳回不了家!

影/「我恨那個司機」謝政鵬淚送女友 見火化崩潰:心都碎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