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鳥貼紙好可愛!妹妹伸手要...5歲姊「神配合」惹爆哭 網一看8字全笑噴

▲小鳥貼紙好可愛!妹妹伸手要...5歲姐「神配合」惹爆哭 網友全笑翻。(圖/江丁丁授權引用)

▲究竟是什麼樣的貼紙,讓妹妹哭成這樣呢?(圖/江丁丁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對小姊妹上周在玩扮家家酒時,3歲妹妹發現姊姊手上黏有一個可愛貼紙,所以立刻要了一個;而5歲姊姊也很配合,找了其他圖案的貼紙給她,沒想到瞬間惹哭妹妹,結局也讓大票網友笑翻。

丁丁媽咪今po文分享,兩個寶貝女兒的相處趣事,上禮拜姊姊在手上貼了一隻小鳥圖案的貼紙,妹妹見狀馬上說自己也要,不過小鳥貼紙只有一個,但看她期待的小眼神,根本不忍心拒絕,所以姊姊只好答應,「好吧!我拿其他的給你貼。」沒想到才剛貼完,妹妹就開始大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鳥貼紙好可愛!妹妹伸手要...5歲姐「神配合」惹爆哭 網友全笑翻。(圖/江丁丁授權引用)

▲解答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XDDD。(圖/江丁丁授權引用)

丁丁媽咪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其實姊姊根本不知道什麼是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」,可能想說有貼就好,怎料妹妹也不是好呼嚨的,一看那個不是圖案,便開啟「水龍頭」開關,她也不禁笑虧,「別欺負她還看不懂字好嗎?」

網友們看完除了覺得很療癒外,也被戳中笑點,紛紛回應「好可愛的姊姊」、「貼這個我也會哭」、「妹妹妳傻了,哭什麼,農委會管姐姐手上的雞,快去命令她」、「下一次就是合格標章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