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以豪誤闖慢慢說休息室!她秒尖叫臉紅...得7字鼓勵超感動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慢慢說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1+1<3》,主唱利得彙日前在練習「空中環」新技巧時,不慎從環上摔傷,造成2根肋骨骨折,雖然緊急取消通告、新歌演唱會宣布延期至4月12日,但她收到歌迷、藝人朋友如雪片般飛來的關心,包括男神劉以豪在她社群留言提醒「注意安全」,都讓她感動萬分,也透露和劉以豪相識的奇妙過程。

▲▼劉以豪和慢慢說認識過程             。(圖/雅慕斯娛樂提供、翻攝IG)

▲劉以豪誤闖入慢慢說休息室。(圖/雅慕斯娛樂提供、翻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得彙(點點)透露,今年錄製台視「紅白藝能大賞」時,劉以豪因走錯誤闖入慢慢說休息室,點點一看到劉以豪,本能地尖叫加臉紅,連她自己都不懂為什麼,網友都笑稱沈志方「桃園劉以豪」,加上沈志方也把劉以豪視為偶像,知道他來留言「注意安全啊你們」,不但不吃醋,還興奮地傳很多愛心圖案在公司群組。

利得彙日前因練空環受傷,近期除取消通告專心靜養外,也化危機為轉機,端出更多誠意與吉他手沈志方討論新歌演唱會內容,不忘驚喜預告:「這次還會多一個主唱!」原來沈志方在這張專輯中大展歌藝,加重了許多唱歌的比例,還被製作人陳君豪誇讚聲線根本是「性感男聲」。 

▲▼劉以豪和慢慢說認識過程             。(圖/雅慕斯娛樂提供、翻攝IG)

▲劉以豪留言打氣。(圖/翻攝IG)
 
談起新歌《再見.快樂》,混音由椎名林檎御用混音師-井上雨迩 Uni Inoue 跨刀合作,慢慢說希望鼓勵大家在愛情世界裡不要活得如此卑微,沈志方說:「人總是要面對過往的傷痛,你要先跟過往的傷痛說再見,之後才能獲得快樂。」利得彙則透露,如果有朋友來跟她諮詢感情的意見,她通常是「勸離不勸合」:「我是一個很狠的人,如果有朋友來問,我就會說分手吧!」被沈志方笑虧:「你不要把這把火燒到別人家。」慢慢說將於4月12日舉行《1+1<3》新歌演唱會。

▲▼劉以豪和慢慢說認識過程             。(圖/雅慕斯娛樂提供、翻攝IG)

▲慢慢說推出新歌,將舉行演唱會。(圖/雅慕斯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