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遭詐「兒子運毒弄丟3公斤」急付10萬 烏龍一場遭虧:錢不如給我

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8號無黨籍楊實秋。(圖/翻攝自楊實秋臉書)

▲楊實秋愛子心切遭詐騙10萬。(圖/翻攝自楊實秋臉書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曾任台北市議員、現在擔任名嘴的楊實秋,先前被詐騙集團以他兒子運毒為由騙走10萬元,由於當時電話中不斷傳來淒厲慘叫,愛子心切的他一時心急而上當,事後還因此被兒子狠虧。此外,年輕的曾姓詐騙車手被逮捕後,雖然已經和楊實秋和解,但法官認為不可輕縱,因此仍是依法判他1年1月徒刑,可上訴。

楊實秋因為愛子心切,在接到傳來淒厲慘叫、「幫你兒子收屍」的詐騙電話後信以為真,誤以為兒子真的去販毒,還弄丟3公斤,害別人損失了300多萬,因此趕緊拿出錢想救兒子,而在同天下午連絡到兒子後才發現,原來自己被詐騙集團擺了一道,因此趕緊向警方報案。此外,楊實秋起初還不敢說自己被騙10萬,只說被騙了1萬元,還遭到兒子狠虧「被騙的1萬元應該給我」但等到報案後,楊實秋才向警方坦承,當時交付的贖金其實是10萬元。

警方獲報後,鎖定監視器畫面逮捕一名曾姓嫌犯,而曾男到案後雖坦承犯案,也與楊實秋達成和解,但法官卻認為,曾男犯下的罪刑是加重詐欺罪不可輕縱,因此判他1年1月徒刑,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愛車被「兩把S級剪刀」暴力捅進!屁股開深洞 網驚:這內功不得了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影/台灣燈會破1000萬人次!團隊檢討到凌晨累壞 網:高雄看不到屏東車尾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