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受困國小蓄水池超過1天 婦:我就是爬不上來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28連假期間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蓄水池受困案件,警方指出,一名70多歲陳姓婦人跑到信義區吳興國小受困該校中正樓地下蓄水池內,雖然水深僅1米多,老婦卻無法爬出脫困,家人發現母親徹夜未歸著急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及派員查訪,終於找到受困地下室水池、已奄奄一息的老婦,幸好及時送醫治療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▲老婦人不明原因掉入蓄水池受困,所幸警方即時找到她送醫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老婦人不明原因在蓄水池受困,所幸警方即時尋回送醫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吳興街派出所3月1日接獲陳姓女子報案,陳女表示母親一夜未歸,擔心發生意外,拜託警方幫忙找人。警員蔡知帆、徐敬堯、朱詩涵3人先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。

▲老婦人不明原因掉入蓄水池受困,所幸警方即時找到她送醫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老婦人不明原因掉入蓄水池受困,所幸警方即時找到她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發現陳母2月28日上午10點走進吳興國小後就沒有離開學校畫面,據此研判陳母可能還在校內,進一步陪同陳女到該校調閱校內監視器畫面。

追查發現,老婦人當天上午約11時走至校內中正樓後就沒有後續影像,警方連絡校警一起在中正樓內逐層找尋,隔天中午12點48分,在地下室抽水機房內找到人。陳姓老婦被發現時意識模糊,胸部以下都浸在機房儲水池中,有失溫疑慮,救護人員趕緊將老人家送醫觀察治療。

警方勘查發現,蓄水池雖然僅1米多,但被害人事後向警方表示,因為年紀大了,下了水池就爬不上來,加上228連假學校沒人,她有呼救但沒人聽到,所幸警方及時找到人未釀悲劇。不過,陳姓老婦人始終無法說明為何跑到蓄水池裡受困,令警方感到相當離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