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金牛妹「乖乖看鏡頭」超難得!媽欣慰1秒破功...神展開 萬人笑:是人才

▲金牛妹聽話「看鏡頭」超難得!媽欣慰1秒...瞬間破功 2.2萬人狂讚。(圖/陳玉娟授權提供)

▲千千兒個性活潑可愛,也非常愛搞怪。(圖/陳玉娟(千千兒的點滴)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鬼靈精怪的千千兒今年2歲9個月大,上周末她和爸媽出遊時,興奮地東看西看,結果老爸一喊「來這邊!看鏡頭!」她立刻聽話照做,原以為調皮的女兒轉性,沒想到下一秒讓媽媽瞬間吐血,不禁無奈問,「請問有個金牛座的女兒該注意什麼嗎?」

媽咪陳玉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3月2日那天,全家人一起到松山文創園區看米奇展,當時先生對滿場跑的女兒喊著,「來這邊!看鏡頭!」沒想到,平常不受控的千千兒,竟然乖乖地朝鏡頭跑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這一幕,媽咪突然感到欣慰,心裡默默讚許女兒也有聽話的時候,結果下一秒瞬間破功,只見女兒直接臉貼著單眼鏡頭,讓她好氣又好笑

▲金牛妹聽話「看鏡頭」超難得!媽欣慰1秒...瞬間破功 2.2萬人狂讚。(圖/陳玉娟授權提供)

▲千千兒聽話「看鏡頭」。(圖/陳玉娟授權提供)

照片po上網後,狂吸超過2.2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標準看鏡頭」、「太可愛了,我也想要有這種女兒」、「妹妹是個人才」、「這真的是看鏡頭,臉都塞進去了」、「妳這個女鵝不行,可愛到太犯規了」。

而許多金牛座的朋友看完,狂留言表示,「我也是金牛,我弟都說我很蠢,我老公說我很像白癡」、「金牛路過...我不會這樣啊」、「金牛座神經真的是一直線」、「她正在發揮金牛座其中的個性......認真」、「牛+1,根本就是白目無誤」、「我也是金牛座,小時候的照片很多都很失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表情超生動XDDDD。(圖/陳玉娟授權提供)

▲千千兒個性活潑可愛。(圖/陳玉娟授權提供)

▲千千兒個性活潑可愛。(圖/陳玉娟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