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電競男乳液+咖哩粉噴臉虐貓! 彰化防疫所:他有身障證明

▲▼電競男乳液+咖哩粉噴臉虐貓! 彰化防疫所:他有身障證明。(圖/網友Teemo Li授權提供)

▲彰化防疫所約談男子母親,證實男子領有身障出生證明。(圖/網友Teemo Li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彰化一名熱愛電競的男子日前多次在LINE群組張貼虐貓影片,將三花貓關籠並拿乳液噴臉、關籠虐待引起網友肉搜。男子母親事後出面代為道歉,並指稱兒子有弱智。彰化防疫所昨日到訪約談,母親有出示孩子的身障出生證明,也證實貓咪遭虐待後棄養,將依照動保法開罰至少4萬5千元。

 ▲▼電競男乳液+咖哩粉噴臉虐貓! 彰化防疫所:他有身障證明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子參加電競比賽得獎。

彰化防疫所表示,昨(3)日有到現場但當事人並不在家,約談媽媽後證實男子有虐貓之舉,同時並出示小孩的身心障礙出生證明。由於貓咪於2日被放生,「她說放走貓時沒異常,只是身上沾滿灰塵」,男子母親有棄養責任,依照動保法處以3-15萬元罰鍰,若是因為虐待動物導致該貓隻肢體殘缺,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;若是未達動物肢體嚴重殘缺、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,則處以1萬5千元以上7萬元以下罰鍰。防疫所明日早上將會再約談該名男子。

▲▼彰化男拿乳液噴貓關籠餓1周!爽PO片被肉搜 媽急道歉:他是弱智。(圖/網友Teemo Li授權提供)

▲男子淋乳液在貓咪臉上。

網友Teemo Li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這名男子將影片分享到電玩群組,先前曾拿熱水、乳液、咖哩粉澆在貓咪臉上,並笑說是在幫牠美白,此外有將近1周沒餵食,影片中可以看到,又髒又飢餓的小貓隔著籠子哀嚎,臉上沾滿乳液,眼睛幾乎張不開,全身毛髮髒亂,睡窩還堆滿排泄物。

▲▼彰化男拿乳液噴貓關籠餓1周!爽PO片被肉搜 媽急道歉:他是弱智。(圖/網友Teemo Li授權提供)

▲貓咪被淋上咖哩粉和乳液等刺激成分,眼睛睜不開。

Teemo Li連絡上該名男子的母親,對方表示,警方前來關心時才知道孩子涉嫌虐貓,聲稱「兒子有弱智」並代為道歉,已將貓咪放生至洋厝橋,目前行蹤不明,「我知道我也很對不起愛貓的人」、「麻煩你跟大家說我替我兒子跟大家說聲對不起」、「中午放貓咪走的時候牠跑得很快」。

由於目前尚未找到受虐的貓咪,加上牠已經1周未進食,許多愛心人士擔心貓咪的安危,紛紛轉貼尋貓啟事到各大社團。根據男子母親描述,小貓是在鹿港濱海路156號附近的一間修車廠被放生,希望附近的網友幫忙注意。

相關報導

影/關籠拿乳液噴貓、澆熱水!彰化電競男被肉搜 媽道歉:他是弱智

關鍵字: 彰化防疫所乳液咖哩粉虐待棄養電競男身心障礙出生證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