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舞賽的最高殿堂 「台大盃」決賽門票搶到官網流量爆了!

實習記者鄭鈺鈴/綜合報導

「台大盃熱舞大賽」並不是台大的校內比賽,而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排舞比賽,由於不限定只有學生才能參加,因此也吸引了許多職業舞團來一較高下。第25屆台大盃決賽將於4月4日在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舉行,今日起開放網路購票,但因為大家都搶著親眼欣賞優秀舞者們在台上秀出絕活,同時太多人進入網站購票,導致官網流量竟然爆掉了!

▲台大盃熱舞大賽。(圖/翻攝自台大盃熱舞大賽臉書)

▲2018年台大盃冠軍「No Communication No Love」。(圖/翻攝自台大盃熱舞大賽臉書粉絲專頁)

「台大盃熱舞大賽」是由台灣大學熱門舞蹈社學生於1995年所主辦的排舞比賽,原名為「全國大專熱舞大賽」,當時只限定大學生參加,作為各校熱舞社的同學會,更是各校的佼佼者一較高下的舞台,隨著元老級的參賽者一一畢業,台大熱舞社想讓學生舞團在畢業後仍有在台大盃活躍的機會,因此在2006年,台大盃更名為「台大盃全國熱門流行舞蹈大賽」,取消參賽身份為大專院校的限制,而在接下來的十多年,成為台灣街舞圈的指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大盃熱舞大賽。(圖/翻攝自台大盃熱舞大賽臉書)

▲2018年台大盃亞軍「Mask」。(圖/翻攝自台大盃熱舞大賽臉書粉絲專頁)

台大盃熱舞大賽在街舞圈打響知名度,比賽規模愈趨愈大,近年也時常引起台灣社會的關注,例如2013年,以校園愛情為主的DS,或是2017年,將原住民舞蹈與街舞結合的Salaw。曾參加過台大盃的Mask黑爸也說到,台大盃是大家都一定會去看的比賽、活動,因為在這個活動可以啟發很多人。

▲台大盃熱舞大賽。(圖/翻攝自台大盃熱舞大賽臉書)

▲2017年台大盃冠軍「Attitude Family」。(圖/翻攝自台大盃熱舞大賽臉書粉絲專頁)

而今年,第25屆台大盃已於昨(3)日由初賽61組舞團當中,選出15隊晉級,將於4月4日在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進行決賽,今日起已於官網開放購票,但是沒想到票才一開賣,就因為同時太多人進入網站,導致官網流量竟然爆掉了!看來大家都搶著比賽當天前往排舞比賽的最高殿堂,要親眼欣賞各位優秀舞者們在台上秀出絕活。

▲台大盃熱舞大賽。(圖/翻攝自台大盃熱舞大賽臉書)

▲2016年台大盃冠軍「Mr.Lady」。(圖/翻攝自台大盃熱舞大賽臉書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