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送出國!他0元爽飛南韓「幫帶古董回來」 網揭慘痛真相:親友還在監獄

▲▼好友送出國!他0元爽飛南韓「幫帶骨董回來」 網揭慘痛真相:親友還在監獄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有人免費送你出國,你們敢去嗎?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「有問題的東西,不要帶就好了~。」一名30歲男網友受到朋友招待免費飛往南韓玩,不過需要幫忙帶「古董」回來避稅;他想說只是幫忙帶東西回來而已,並沒有什麼損害,還能輕鬆免費爽出國,想也沒有就給朋友護照。這一事被表姊知道後,嚇得急上網詢問,卻釣出網友超慘經歷說「我朋友被騙過,現在還在印尼監獄裡」

該名表姊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表弟受到朋友委託「幫忙帶古董(編按:也可寫為骨董)回來避稅用,免費送你去韓國」,得知不用出錢就大方給對方護照,決定下星期要飛去韓國玩,她聽完表弟的描述覺得事有蹊蹺,趕緊勸說阻止,「帶古董避稅我還是第一次聽說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骨灰,骨灰罈,骨灰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網友覺得古董沒有帶回來,只剩一罈骨灰罐而已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管她用什麼理由阻止,但表弟堅持要去,讓她苦惱發問說,這一聽就知道是有問題的,但表弟覺得反正來回機票對方都買好了,有問題的東西就不要帶,「這......有那麼單純嗎?會不會去了就回不來,講都講不聽,都已經30歲的人了,有什麼方法可以打醒他讓他不要去嗎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▲▼南韓,首爾,韓服,景福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表弟大方給朋友機票,決定去南韓玩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Unsplash)

網友看了紛紛揭穿真相,認為這只是一場騙局,只是利用表弟來犯法,「就是運毒」、「我朋友被騙過,現在還在印尼監獄裡」、「當心被人要求帶毒品,抓到判死刑」、「準備關到死或是死刑吧」、「帶古董回來,然後古董就壞了,要賠~」、「還聽過要去日本刷爆信用卡的...」、「無疑是洗錢或運毒」、「就是走私毒品的手法吧,更可能是被故意當做棄子的護航標靶」、「運毒的,他會被運回去中國槍斃」。

也有網友覺得既然30歲都勸不聽,那不如就讓表弟吃吃苦頭,「先看一下,韓國的境內刑責就好...」、「希望你弟打給你時不是在被移送的路上」、「能自己帶,對方就自己帶了,幹嘛花錢請別人帶?」、「古董沒帶回來,變骨灰罈回來」、「多跟你弟弟吃頓飯~帶他去做他想做的事~剩沒幾天了~」。

▼有網友自曝經驗說,朋友被騙,現在還關在印尼監獄裡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xhere)

▲▼監獄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