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無線充電盒要來了!爆料:15分鐘就能充飽

▲爆料指出,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推出倒數,充電速度將有大幅進步。(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爆料指出,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推出倒數,充電速度將有大幅進步。(翻攝自Apple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指出,傳聞許久的蘋果無線充電板AirPower和無線耳機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的推出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,現在又有用戶在推特上加碼爆料,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除了會變厚重外,充電速度也將相當快。

據外國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報導,推特用戶Max Weinbach爆料指出,蘋果將推出的AirPods無線充電盒,因為採用Qi充電協議,充電盒本身將因此變得更厚更重。此外,在充電速度上將有非常亮眼的表現,Max Weinbach表示,使用該充電盒的情況下,從0%充至100%只需要15分鐘,這與現階段蘋果AirPods充15分鐘可使用3小時相比有不小的進步。

至於新一代無線耳機AirPods 2有沒有可能一同亮相並沒有特別提到,但預計AirPods 2的材質可能會與AirPods有些許的不同,Max Weinbach認為,AirPods 2的材質將類似於先前推出的Apple Pencil 2。Max Weinbach也預測,眾所期待的「黑暗模式」雖然會在iOS 13推出,但並不會在iOS 13一推出時就加入該項功能,因為相關研發尚未到位,預計要等到之後的更新才有可能加入。

但《9to5mac》指出,Max Weinbach過去在蘋果爆料這塊並無顯著成績,因此他的爆料是否屬實,只能待蘋果正式發布相關產品時才能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