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被女兒拍下「睡醒瞬間」 網一看嚇傻:根本Tony哥!

2019年03月4日 08:16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3年多,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兒女,2018年底又迎來第3胎兒子誕生,一家五口幸福又美滿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3日在IG上PO出Lucy的「女兒視角」攝影作品,讓網友看了直呼so sweet!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▲隋棠、Tony婚後育有2子1女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隋棠升格為人母後,雖鮮少公開露面,但仍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,她3日在IG上寫下:「午覺睡一半被女兒喚醒。」並PO出Lucy的攝影作品,只見照片中,她躺在床上以側臉入鏡,臉上則露出開心的燦笑,被女兒拍下這可愛瞬間,她更表示這就是「一百萬個平凡的幸福時刻之一」。

而隋棠被Lucy拍下睡醒的瞬間後,她露出燦笑的模樣,被發現似乎和她老公Tony有幾分神似,網友看了更直呼:「看起來好像Tony哥」、「乍看之下還以為是Tony哥」、「和你老公越來越有夫妻臉了」、「認真超像女版Tony哥」。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▲隋棠被女兒拍下睡醒的瞬間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事實上,隋棠和Tony不只有夫妻臉,兩人的好感情也常令外界稱羨不已,她自從升格為人母後,事業並沒有因此停擺,她曾透露其中最感謝的人莫過於老公,更曾向對方告白:「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份綁架,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。」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▲隋棠、Tony越來越有夫妻臉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