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18kg巨鱷」困溝渠…橫趴擋住一半道路 網嚇傻:這假的吧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的動物保護者近日在一處灌溉渠中,發現一隻身形超過13英尺長、重700磅(約318公斤)的超巨鱷魚受困,緊急出動大型機具設備,將鱷魚救出抬離。不過這隻鱷魚實在是大的可怕,就在牠的照片貼出後,許多網友不僅遭受驚嚇,還紛紛直呼「這假的吧!」

根據外媒報導,這隻超巨鱷魚在喬治亞州布萊克希爾湖(Lake Blackshear)附近的溝渠被發現,當時牠正受困在裏頭爬不出來,而且牠的體型比救援人員想像中的「大很多」,所以只能緊急出動大型機具設備來吊掛,才有辦法將這隻巨鱷抬出。

儘管這起救援事件受到喬治亞州自然資源部的讚揚,網路上許多人都不相信巨鱷是真的,並認為這是一張假的照片;因為照片中的鱷魚超大超長,趴著就能把超過一半的道路擋住,而站在牠身後的壯年男子,則是看起來超級相當迷你,很不科學!

該名站在巨鱷身後的男子是一名野生動物學家霍茲(Brent Howze),他表示,很多人都認為這是假的,但他要向大家保證,這絕對是真的!當時的他其實站離鱷魚有一段距離,大家花上好些時間才讓鱷魚從溝裡逃出;而他也要住在湖邊的居民不要擔心,還是能夠安心下水游泳玩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