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蟬聯!Nike奪最有價值服裝品牌之冠 以324億打敗ZARA、adidas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IG@nike、@adidas、@zara、Unsplash

前陣子Lyst曾公佈全球最熱門時尚品牌排行榜,榜單上不外乎是Gucci、Off-White、Balenciaga等超高價位精品品牌,全球超過半數人平常是負擔不起的,比起這個,今年英國諮詢公司Brand Finance所發佈的2019 「年度最有價值服飾品牌」排行榜更值得注意,從第一名的Nike到第四名H&M都是你我買得起的!

NO.1 Nike

運動品牌Nike以市值324億美金拿下第一名,再次蟬連榜首,Nike不斷拓展全球版圖,加上近幾年大膽的行銷手法,都非常成功,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商品總是能兼顧機能性與潮流走向,全球消費者對於特殊鞋款更是願意掏出錢包,能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是有原因的。

▲最有價值服裝品牌。(圖/翻攝自品牌IG、Unsplash)

NO.2 Zara

緊追在後的是西班牙品牌Zara,市值184億美金,以「時裝」來說可以說是排行首位,中價位的快時尚服裝,經常都能精準地打中流行趨勢,且服裝的年齡層廣泛,男女老少幾乎都能在這買到適合的衣服,高端的品質也是民眾喜愛的原因之一,每次逛絕不會空手出來。

▲最有價值服裝品牌。(圖/翻攝自品牌IG、Unsplash)

NO.3 Adidas

雖然市值比Nike差了一半多,但是仍有167億美元的佳績,比起去年成長幅度也增加了17%,以潮流球鞋來說曾經一度因為Nike太強勢而衰弱不少的Adidas,也因Yeezy boost的成功而受到重視,加上Adidas在全球都願意砸下重金請代言人,品牌的形象也隨之提升,當然服裝的設計也越趨進步。

▲最有價值服裝品牌。(圖/翻攝自品牌IG、Unsplash)

NO.4 H&M

而瑞典品牌H&M則以市值159億美元排行第四,相對Zara的服裝來說H&M的價位更低,更好入手,每季新品的品項都多到數不清,雖然排名較去年下降,但還是不可否認他的地位。

▲最有價值服裝品牌。(圖/翻攝自品牌IG、Unsplas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