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起司、暢飲紅酒! 金正恩重130公斤「家族病史驚人」

▲▼ 川金會,川金二會,川普,金正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川金二會」落幕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經過數月再次出現在國際媒體眼前,健康問題也備受關注。金正恩掌權後體重飆升,5年內胖了約40公斤。據傳他身高170公分、體重超過130公斤,雖有痛風、高血壓及糖尿病等家族病史,但卻愛吃高檔神戶牛排和瑞士「艾美達」(Emmental)起司,也喜歡暢飲香檳和紅酒。

南韓國家情報院去年透過3D分析系統發現,根據金正恩走路時扶腰的動作判斷,這位神祕的獨裁者可能有腰痛痼疾或前列腺問題。這套分析系統技術優越,藉由金正恩的影片對他的身體進行360度掃描、比較過去的體型,找出是否有不同之處。

▼ 「川金二會」落幕,金正恩停留在越南進行國事訪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、越南國家主席阮富仲(Nguyen Phu Tro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正恩近年活躍於國際版面,去年4月首度在板門店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時,就被拍到每走幾步路就氣喘吁吁、面色凝重。南韓媒體《中央日報》指出,金正恩逐漸發胖,「連脖子都消失」;國家情報院則分析,他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大,加上吸菸、喝酒的量增加,導致體重上升。

此外,身為老菸槍的金正恩據傳每年砸數百萬美元買菸,雖然曾在2016年發起全國戒菸運動、致力戒菸,但這次搭專用列車遠赴越南時,卻被拍到在中國大陸廣西省南寧市下車吸菸,點菸的動作相當嫻熟,隨行的胞妹金與正則在一旁捧著玻璃菸灰缸,不時上前接過菸蒂。

▲▼文金會,南北韓峰會,兩韓峰會,兩韓高峰會,南北韓高峰會,文在寅,金正恩,金正淑,李雪主,板門店,軍事分界線,和平之家,板門店宣言。(圖/青瓦臺)

▲▼ 與文在寅跨越軍事分界線時,金正恩被拍到氣喘吁吁。(圖/青瓦臺)

▲▼文金會,南北韓峰會,兩韓峰會,兩韓高峰會,南北韓高峰會,文在寅,金正恩,金正淑,李雪主,板門店,軍事分界線,和平之家,板門店宣言。(圖/青瓦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