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種質地與功效任選!超狂「客製化乳液」打造專屬自己的保養品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精華液保養也能客製化?保養品牌倩碧推出全新iD奇蹟乳系列,總共有3種基底乳液還有5種修護精萃可以挑選,能夠按照自己的肌膚需求,調製出專屬於自己的美膚保養,超級特別的設計,搭配上繽紛的顏色,讓人忍不住想要通通擁有。

 ▲倩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倩碧推出全新的客製化乳液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全新iD奇蹟乳可以先按照肌膚的狀況,挑選清爽型的凝露、滋潤度高的奇蹟乳或是輕盈的乳液凝膠,選出基底的乳液之後,再按照自己在意的肌膚問題,挑選適合的活性修護精萃,比如毛孔粗大就可以挑選籃管、膚色不均就是白管、細紋與抗老就挑選紫管,並將兩者充分混合使用,就可以打造除專屬於自己的機能型乳液。

▲倩碧。(圖/品牌提供) 

▲總共有3種質地、5種功效可以選擇。(圖/品牌提供)

這款機能型乳液不但可以客製化,按照自己喜愛的成分進行混合,更厲害的是裡面的精萃棒,更是使用的時候才釋放出精萃成分,使用起來比起一般的精華還要更加新鮮,可以讓肌膚享受到最純粹的有效成分呵護。

 ▲倩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藍色針對毛孔粗大的人使用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