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圓圓臉腫限上半身入鏡! 網瘋猜「肯定是懷上了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後,選擇淡出娛樂圈重心放在家庭,每次露臉總掀起陸網轟動。她3日出現在宣傳影片中,和粉絲相約9月再見,不過坐在沙發上,只有上半身入鏡,意外引發粉絲聯想「肯定是懷上了!」

▲▼高圓圓拍宣傳片,肚皮動靜再度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高圓圓工作室)

▲高圓圓女神形象深植人心,人氣絲毫不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高圓圓工作室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圓圓為品牌宣傳9月時裝周,和之前在紀錄片的模樣相比,臉蛋略顯豐腴,並留著黑色的中長髮。她淡妝入鏡、笑容清新,不過全程坐在沙發上,後製畫面遮住肚子,令網友瘋狂推測「看面相和衣服線條肯定是懷上了,祝福女神」、「有點孕相」、「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。」

▲▼高圓圓拍影片只露上半身,臉蛋豐腴許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▲▼高圓圓拍影片只露上半身,臉蛋豐腴許多,甚至被陸媒喊臉腫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▲▼高圓圓拍宣傳片,肚皮動靜再度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高圓圓工作室)

▲網友瘋猜高圓圓「肯定是懷上了!」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曾說「活在愛情中」的高圓圓,和趙又廷婚後恩愛,日前現身機場,小倆口同穿黑色系休閒服,靠在一起有說有笑,畫面閃瞎眾人。她婚後家庭為重,2018年推出短片剖析內心世界,坦言最困擾的事,就是被問怎麼還不生小孩,「這個就變成了一個好像是我的……錯,或者說是我沒有做對的一件事。」她認為是自己被大眾定義的形象有關,「也許是社會大眾對某一類型,女性形象的一種期許和期待吧。」

▲▼趙又廷、高圓圓1月現身北京機場,有說有笑相當甜蜜。(圖/CFP)

▲趙又廷、高圓圓1月現身北京機場,有說有笑相當甜蜜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