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Elantra Sport推「極速黑潮版」!專屬配件上身更帥氣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去年 10 月 Hyundai Elantra Sport 國產化上市,在車壇中造成一股性能房車的話題,上市四個月的時間銷量都持續維持在約 180 台上下。而今年的中型房車市場陸續有新產品推出,為了活化市場選擇,南陽預計在本月份推出 Hyundai Elantra Sport 極速黑潮特仕車版本作為選擇。

全新的 Elantra Sport 極速黑潮特仕車外觀上多了 17 吋三色彩鍍鋁圈,採用黑、銀以及紅三個顏色元素呈現在同一顆輪圈上,但輪圈樣式則是維持原有的五輻式雙肋設計。另外後視鏡、車頂以及鯊魚鰭天線都是採用黑色烤漆處理,並搭配黑潮擾流尾翼,給予其更酷炫的造型。

內裝方面多了三合一數位多功能後視鏡,這組後視鏡內建了廣角鏡頭,提供前後行車紀錄器功能、衛星導航、車道偏移警示、前方碰撞警示等資訊,而車內照明燈也為 LED 燈組,另還提供 LED 門檻飾板、LED 地板氣氛等專屬配備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