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桃園巨蛋濕又滑 打打停停好無奈

▲桃園巨蛋,達欣梅奧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桃園巨蛋地板又出現濕滑狀況,造成整場比賽打打停停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3日SBL例行賽壓軸戰,由璞園、達欣進行對決,雙方陣中分別擁有強森及梅奧兩位具有NBA資歷的超級洋將,兩人對決也格外吸引關注。但此戰卻有另類焦點,那就是比賽場館桃園巨蛋地板不斷出現疑似「滲水」狀況,造成比賽地板又濕又滑,甚至得出動衛生紙擦拭,比賽節奏也相當零碎,也讓比賽徹底失焦。

桃園巨蛋最後一周賽事,晚間最終戰達欣、璞園對決,場地卻是一再出現狀況,場上至少3處出現疑似滲水狀況,讓場邊負責拖地工讀生疲於奔命,甚至得出動板凳席球員拿衛生紙進行擦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樣的離譜狀況也造成比賽節奏支離破碎,甚至雙方球員努力奮戰結果也徹底失焦,璞園最終以103比97勝出。

▲桃園巨蛋,達欣梅奧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此戰璞園強森與達欣梅奧的NBA等級對決,格外引發關注。(圖/籃協提供)

對於場館濕滑狀況主因究竟為何?各方說法也是眾說紛紜,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,「裁判跟我說是漏水,我也明確告知這樣是否乾脆停賽,否則摔一個(球員)後果不堪設想。」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則說,「看到球員滑來滑去,我想最重要的還是球員的安全,我相信暫停下來拖地,球員們都很願意。」

麥班達也說,「我覺得應該不是場地滲水,因為場邊工作人員拿衛生紙去擦拭都沒有水,我懷疑是球員身上的油脂,才會導致場地油油的。」

至於此戰強森與梅奧的NBA等級對決,強森全場拿下19分、10籃板、4助攻、4抄截,梅奧則是19分、6籃板、9助攻。

▲桃園巨蛋,達欣梅奧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現場工作人員緊急利用衛生紙擦拭球場地板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SBL桃園巨蛋籃球璞園強森陳冠全達欣梅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