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挑戰賽/王者榮耀不好維持 張秝芸提醒學妹穩定度再提升

▲企排,台電女排,張秝芸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台電女排隊長張秝芸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挑戰賽,台電女排最終逆轉以2勝1敗奪下冠軍,完成三連霸業,從最初的輸球到最後直落三中國人纖,隊長張秝芸坦言,王者榮耀不好維持,一步步走來都很辛苦,同時也提醒學妹,穩定度必須再有所提升,才能與亞洲甚至世界抗衡。

冠軍戰採三戰兩勝制,女排由台電對決中纖,2日首戰中纖大戰五局後率先取勝,台電女排經過調整後,3日接連以直落三取得兩勝逆轉,雖然最終順利封后,但張秝芸認為,學妹們穩定性必須再提高,「不管是世界還是亞洲區,她們的穩定度都很好,未來學妹像要征戰國際,就一定要再加強。」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企排,台電女排,張秝芸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一整季打下來,張秝芸坦言真的很辛苦,「大家都覺得台電一直連勝,可是他們不知道過程很辛苦,『王者榮耀』不是那麼好維持,別人很想要把我們打下來,我們也在努力不讓別人超越我們,但也因為如此大家才會持續進步,而接下來我們就要挑戰女排隊史首度四連霸、再創歷史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多次入選國家隊,並在去年亞運擔任隊長的張秝芸,這次卻不在奧運培訓隊名單中,還在念研究所的她看得很開,「我覺得沒入選就是好好休息,畢竟我身上也很多傷,慢慢去做調整後,再來迎接下一季的比賽。」

▲企排,台電女排,張秝芸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