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安可⋯Jennie突這樣做 粉絲狂丟東西上台!

記者吳睿慈/林口報導

南韓夯團BLACKPINK於2016年打著雙主打歌出道,初亮相就紅遍全韓,台灣也有許多人喜愛她們,台粉苦等許久,她們3日終於來到林口體育館開唱,帶來《DDU-DU DDU-DU》、《Whistle》、《boombayah》等主打歌,不過,她們整場演出不到2小時,令粉絲留下無限遺憾,Jisoo也喊著「我不想說再見」。

▲▼blackpink。(圖/YG提供)

▲BLACKPINK於3日首度來到台灣開唱。(圖/YG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LACKPINK 3日演唱會延遲26分開場,4位成員在18點26分登台,一連帶來精彩演出後,19點49分便遺憾表示「剩下兩首歌了(不含安可)」,演唱會在20點10分正式結束,演出短短不到2個小時,Jisoo要離開時,奶音喊著「我不想說再見」,與成員比愛心下台。

歌曲數量不多,但幾位成員使盡全力演出,在唱到安可曲《Stay》時,粉絲開始往台上丟娃娃等物品,JENNIE一時興起撿起其中一個娃娃,於是引來更多觀眾往台上丟東西,但歌迷都相當有技巧避開藝人,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。

▲▼blackpink。(圖/YG提供)

▲BLACKPINK安可與粉絲合照。(圖/YG提供)

而她們在唱歌期間,不斷與觀眾互動,工作人員不時在搖滾區幫粉絲遞手機,再由JENNIE接下手機自拍,放送各種由她拍攝的影片福利,Lisa照顧到2樓的觀眾比愛心,Rose、Jisoo也站在四周給粉絲拍,粉絲福利做好做滿,圓滿結束演唱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