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張弘稜飆7K三民勝 林誼鈞掃4安送天上母親

▲高中木聯,三民 。(圖/學生聯盟提供)

▲高中木聯,三民張弘稜 。(圖/學生聯盟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3日進行排名賽,三民高中靠著張弘稜8.2局先發好投,林誼鈞單場4安打領軍,最終以4比0擊敗南英商工,獲得與壽山高中爭取第五名的資格。

張弘稜投到9局滿球數限制才退場,他全場僅被敲出2支安打,飆7次三振,表現獲得總教練張榮勳稱讚,「他這次木棒聯賽心態成長很多,過去在國中沒遇過張力大的比賽,所以往往3至4局就會有狀況最近讓他吃多一點局數,也多練習危機處理的狀況,他第一階段對普門投得比這場好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民高中打線以第4棒林誼鈞為主,他單場敲出4支安打,跑回1分。張榮勳透露,「他去年因車禍母親過世,腳掌也受傷,休息3個月,他是很樂觀的球員,都扛我們的中心棒次。」林誼鈞透露,「媽媽以前都到球場來看我比賽,現在我禱告時也會告訴他我在哪裡比賽,相信他也在看著我。」

談到打擊猛打表現,林誼鈞坦言,「高三比較冷靜,有比較多上場機會,大場面不緊張。」腳受傷休息時,還胖了8公斤,他開玩笑地說,「本來就跑不快,現在好像更慢了。」從小跟爸爸打壘球而踏上棒球路,現在要拼給天上的媽媽看,未來考大學繼續拼夢想。

▲高中木聯,三民 。(圖/學生聯盟提供)

▲高中木聯,三民林誼鈞。(圖/學生聯盟提供)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三民南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