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半夜怪聲...他見汪「灌香腸睡覺」 露鼻求救:卡住啦QQ

▲▼臘腸犬「灌香腸式」睡覺。(圖/爆怨公社/Jeffery Song授權提供)

▲臘腸犬「灌香腸式」睡覺。(圖/Jeffery Song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網友Jeffery Song這天半夜聽到客聽傳來呻吟聲,一查看差點昏倒!原來是家中臘腸犬「木瓜」因為夜晚太冷,鑽到小孩子的外套袖子中睡覺,結果意外卡住,瞬間變成一條「香腸」!Jeffery Song看到這畫面覺得好氣又好笑,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,引來不少人笑翻按讚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臘腸犬「灌香腸式」睡覺。(圖/爆怨公社/Jeffery Song授權提供)

▲汪汪在陽台有自己的小窩。

照片中木瓜將自己塞進袖子中避寒,還聰明地露出自己的長鼻子換氣,雖然可以呼吸但還是卡住動彈不得,只好出聲求救,卻沒想到差點氣壞老爸!Jeffery Song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木瓜發現有人要救牠時,袖子外的屁股瘋狂搖擺,畫面看了又氣又覺得逗趣,只好趕緊解救牠,結束這場鬧劇。

▲▼臘腸犬「灌香腸式」睡覺。(圖/爆怨公社/Jeffery Song授權提供)

▲木瓜很喜歡「饋頭」。

木瓜目前已經12歲,平時喜歡找東西鑽,常把鼻子塞到人的鞋子中,愛好令人不解!同時牠也是隻聰明的狗狗,非常會「靠勢」,只要一被人罵就躲到媽咪旁邊裝兇低吼,如果靠山不在,牠就會裝乖賣萌,翻肚任人玩弄,藉此逃過一劫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汪汪「灌香腸式」睡覺照上傳後,立刻引來不少人笑翻留言,「天冷咩,保暖很重要」、「還以為看到佩佩豬」、「自己的香腸自己灌」、「汪:誰叫你亂丟衣服」、「包緊緊很有安全感」、「所以才叫腸腸啊~」、「黑橋牌的嗎?給我來一盒」、「我想成為一隻真正的臘腸!」、「體驗灌香腸的感覺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臘腸狗香腸睡覺灌香腸外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