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素明星賽後遭嚴防 籃網勝率跌破五成季後賽拉警報

▲▼羅素(D`Angelo Russell)(圖/CFP)

▲籃網羅素在明星賽後火力銳減不少(圖/CFP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本季東區大黑馬籃網苦吞3連敗,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後衛羅素(D'Angelo Russell)這3場比賽三分球命中率也大不如前,今(3)日籃網敗給東區排名第10的熱火,羅素賽後表示自己在明星賽後因遭對手嚴防影響不少,總教練也認為球隊還要有更多球員挺身而出。

籃網本季在球員磨合成功與前榜眼羅素火燙表現下一路殺到東區第6,也達成隊史3季後最快拿到20勝的成績,自1月份後勝率就不曾低於五成,但明星賽後籃網5戰只收下2勝,雖然排名仍為第6,但目前球隊正處三連敗,勝率也跌破五成,羅素也遭遇對手嚴防命中率下跌不少,3場三分球20投僅中4,命中率只有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籃網新總教練亞特金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羅素表示,「在明星賽之後,他們給我的加強防守更頻繁了。」籃網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也表示,「這場熱火會限制羅素去接球,或者在他擋拆後給設陷阱給他,他自己要克服這種困難,我們教練團與其他隊友也要給他幫助。」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統計,籃網於1月份還可以與第7名球隊有2.5場勝差,現已完全消失,排名第7的活塞雖然在30勝31敗戰績上看似不敵32勝33敗的籃網,但隨時可能追上籃網,更有可能影響最後季後賽對戰組合。

關鍵字: 籃網NBA羅素亞特金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