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負債800萬」婉拒千萬加盟金 馬國畢賣炸雞狂胖9公斤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馬國畢去年六月在彰化開早餐店,如今已開始籌備第二間分店,他今(3日)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受訪透露,已有超過40組人來詢問加盟事宜,假設加盟金30萬,早已可還清他剩餘積欠約800萬元的債務。但是他不願為了近利而失去品質,希望一步一步來,也笑說「我需要幫助沒錯,但還不需要救助」。

▲馬國畢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馬國畢投資許多副業。(圖/中天提供)

馬國畢開早餐店有一套,除了利用自身的藝人身份與顧客打交道,也明白早餐店屬區域性的店面,很快就記住熟客們的各種喜好,例如不加醬、蛋半熟,甚至直接背下客人固定的餐點,也難怪擁有好口碑。除忙碌早餐店,他也與人合作賣炸雞,為了迎合顧客口味不斷試吃各家炸物,他短短3個月就胖了9公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負債仍約800萬元,馬國畢其實有許多生意頭腦,但做生意不僅需要錢,更需要時間與人手,很多事急不得,也只能慢慢來。提到屆時還清債務後,會想找前妻復合嗎?他感性地說,確實有想過,但畢竟是自己做錯事,不敢多想,現階段只希望能做好手邊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