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老皮」闖漢堡王偷喝可樂 店員嚇掉下巴…這不是我們養的

(圖/翻攝自YouTube/KOAA 5)

▲男子在漢堡王撞見奇怪小生物偷喝飲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OAA 5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男子開開心心去吃漢堡王,卻意外撞見奸詐狂喝可樂的「飲料小偷」,原以為是店內的寵物,找來店員之後才發現,那完完全全就是冒充寵物,來詐騙的小動物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美國男子約翰(John McIntyre)周末晚上踏進漢堡王時,沒想到會遇上讓他上新聞的事件,他眼角餘光瞄到飲料機有動靜,接著卻看見讓他揉眼睛再看一次的畫面,那是一隻狀似動畫《探險活寶》角色「老皮」的生物,在飲料機狂喝滴下來的可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YouTube/KOAA 5)

▲長相激似「老皮」的小動物原來是北美環尾貓。

約翰原以為是店內員工的寵物貓,但他注意到沒人在管那隻小動物,於是叫來店員,發現店員也不知情時,他就知道那就是一隻小偷沒錯。後來約翰分享了這段影片,確定那是一隻北美環尾貓,還引起衛生單位的注意,特地到店內稽查衛生環境。

北美環尾貓(Bassariscus astutus)又叫做蓬尾浣熊,是食肉目浣熊科的一屬,分布於美國西南部至中美洲一帶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YouTube/KOAA 5)

▲北美環尾貓的特色是一條呈現環狀花紋的尾巴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漢堡王浣熊蓬尾浣熊環尾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